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尷尬了!小粉紅被當外送員 楊繡惠點餐狠拒白雲

許富凱擁有許多死忠粉絲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台語歌王許富凱昨晚南下演出,他在嘉義高鐵站買速食餐點時,因為全身粉色系的打扮,意外被店員當成熊貓的外送員,讓他哭笑不得。

許富凱在社群分享,被當成外送員的趣味故事。(翻攝臉書)

許富凱透露,他跟著經紀人的後頭排隊買餐點,結果櫃檯妹妹對他說:「你是熊貓取餐嗎?」店員見到他搖頭,馬上反應過來,漲紅著臉跟他道歉。

許富凱在社群分享這段插曲,打趣:「工作結束了,我現在正在接單,妹妹我沒事,下一單在台北。」粉絲及藝人好友的反應都很熱烈,曾寶儀回應「我大笑」。

許富凱全身粉紅色,被店員誤認成是外送員。(翻攝臉書)

許富凱見到楊繡惠留言:「今晚我想來點,我想一下。」立刻回覆:「白雲哥說他願意送。」沒想到楊繡惠卻說:「我飽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