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5胎被尪載進「時光隧道」 臧芮軒出隧道秒變金馬影后

檢場(左起)、楊貴媚與臧芮軒、許仁杰在《天下第一招》上演兩代人交棒。(大愛電視提供)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「金馬影后」楊貴媚、檢場在大愛《天下第一招》飾演熟齡版主人翁楊吳招、楊丁炎,青年版的則由臧芮軒、許仁杰演出,昨(6日)播出第八集,吸引37萬人收看,創下開播以來最高收視。

楊貴媚在《天下第一招》笑罵檢場「50歲還要騎車載老婆,假瀟灑」。(大愛電視提供)

許仁杰與臧芮軒卸下階段性任務,由楊貴媚與檢場接棒演出,青年與熟齡角色交接,導演安排許仁杰載著臧芮軒進入「時光隧道」,出隧道後則轉為檢場載楊貴媚出場,巧妙的「無縫接軌」過程讓網友直呼:「太厲害」並開玩笑說:「那個隧道很恐怖,會瞬間變身。」

許仁杰(右)在《天下第一招》騎車載著臧芮軒上班。(大愛電視提供)

臧芮軒詮釋青年時期楊吳招,不僅展現好口調談生意、扶持丈夫,更要扮演虎媽教育小孩,亮眼表現也獲得網友好評,紛紛留言:「臧芮軒詮釋的非常貼切」、「年輕的阿招還沒看夠,演的真好」、「年輕阿招演技令人刮目相看」。

楊貴媚與檢場飾演成熟時期的男女主角,詮釋父母的角色,一出場就享天倫之樂,孩子華千涵、李運慶等人幫楊貴媚慶生,更創下本集收視最高點,四位孩子更拱楊貴媚與檢場當場「親一下」。

李運慶在《天下第一招》展現高富帥模樣。(大愛電視提供)

李運慶在《天下第一招》展現高富帥模樣。(大愛電視提供)

李運慶在劇中的先是大學時期的高富帥,身為獨子,從小到大備受關注與寵愛,離家前楊貴媚與華千涵都會額外給他生活費,生活不必煩憂,卻也相當友愛孝順,展現姊弟間相互照顧的好感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