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喬恩新劇一原因被酸爆 她發文認了:確實有待加強

陳喬恩在新劇親自為角色配音,遭部分網友批評。(翻攝自IG iam_joechen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陳喬恩出道多年累積不少作品,經常在劇中展現精湛演技圈粉無數,未料近日陳喬恩主演的新劇播出後,卻遭網友留言直呼她的配音讓觀眾有點出戲,更酸她像「讀台詞機器」,對此,陳喬恩也發限時動態回應了。

陳喬恩發布限時動態回應網友。(翻攝自IG iam_joechen)

陳喬恩新劇《遇見璀璨的你》播出後吸引不少忠實觀眾,不過卻有人認為她說台詞有點生硬,因此覺得很出戲。面對部分觀眾批評,陳喬恩認為自己配音「確實有待加強」,透露除了相關經驗不足,此次也沒有找到適合、專業的老師來指導配音上的情緒,「我又是一個非常臨場發揮表演的演員,所以自己常常神來一筆的演出,寄己妹寄己(自己配自己)都抓不太到。」

此外,陳喬恩坦言親自配音沒有給角色加分,因此感到很遺憾,「我學到了經驗也學到了教訓,無論如何結果都是演員本身要去面對的,謝謝大家的包容,我一定會在配音裡多多學習批評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