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斷開夏克立16年異國婚 黃嘉千發聲認了:離婚決定與過程非常艱難

〔記者蕭方綺/台北報導〕49歲的黃嘉千和50歲加拿大籍老公夏克立有著16年的異國婚姻,總帶給外界幸福形象,沒想到今卻傳出黃嘉千向士林地方法院提起離婚訴訟,預計會在暑假過後對簿公堂,讓人震驚。對此,黃嘉千今透過經紀人發出聲明,證實要離婚。

黃嘉千。(資料照)

她說:「離婚的決定與過程非常的艱難,這個決定也很不得已。」希望不要因為報導傷害小孩。黃嘉千和夏克立在2005年合作《艾曼紐要怎樣》相戀,黃嘉千一開始覺得夏克立是男同志,兩人甚至為此爭執,結果愈走愈近。當時聊起夏克立,黃嘉千覺得他很貼心,也給足安全感,有次夏克立訂了一大束花給黃媽媽,讓黃嘉千感到很窩心。

黃嘉千的離婚聲明。(經紀人提供)

兩人在2006年結婚,現在都有不錯的發展,沒想到夫妻分隔兩地,竟會走到離婚這一步。其實早在2013年,黃嘉千與夏克立就傳過婚姻危機,有找牧師輔導關係等;男方曾被拍到上酒店,但後來否認,僅稱去談生意而已。如今黃嘉千與夏克立的關係,最終演變下次相見就是在法院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