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被問婚姻領悟 黃嘉千吐實「問題都在」

〔記者易慧慈/綜合報導〕黃嘉千爆出和夏克立的16年婚姻生變,她以前上《小燕有約》時,被問到婚姻領悟,就吐露心聲,坦言因害怕衝突,所以乾脆沉默,都不說話,並坦言:「是我要學習比較多,在這段婚姻裡。」

黃嘉千之前上《小燕有約》,被問婚姻,吐露心聲。(翻攝YouTube)

根據《鏡週刊》報導,夏克立與黃嘉千的婚姻呈現「女強男弱」,因為黃嘉千比較會賺,婚姻走到了盡頭,雙方即將在暑假過後開始對簿公堂,消息已在法界蔓延。

黃嘉千2017年時上張小燕的節目,當時她和夏克立結婚10年時,被問到婚姻領悟,她引用了聖經字句「愛是恆久忍耐又有恩慈」,曾國城在一旁補充說道,多2年感受就不一樣了,「我是忍耐很久,有時候忍到想死。」

黃嘉千之前上《小燕有約》,被問婚姻,吐露心聲。(翻攝YouTube)

張小燕接著問黃嘉千,因為她夫婿是外國人,思維邏輯上肯定和東方人不太一樣,如何磨合?嘉千坦言以前會逃避,是因為不喜歡吵架,所以每次碰到衝突時,她都不說話。

曾國城說「不吵不好啊,我不清楚妳怎麼了,可是妳不講啊」,黃嘉千坦言這就是重點了!,因為她不喜歡衝突,可能我沒有去學習面對,我不知道怎麼處理。因為沒有學過,就乾脆不講話,以為不講話可以避免爭執。」

黃嘉千直言這就是重點,以前的她總是因討厭衝突,不知如何處理才逃避,她以為不講話可以避免衝突,可是事實上問題都在。

她説,夏克立也不懂她不說話的原因,她偶爾提到某些事,夏會說「妳之前怎麼沒講」,她才透露「因為我怕你生氣,我怕會有爭吵。」她也坦言:「是我要學習比較多,在這段婚姻裡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