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富凱不忍了!想跳花蓮太平洋消暑

阿爆將首度參與「花蓮夏戀嘉年華」。(花蓮縣政府提供)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阿爆將首度參與「2022花蓮夏戀嘉年華」,直呼非常興奮,「疫情之後許久沒有公開演出,加上花東有很多族人朋友,所以特別開心,很期待花蓮的大家一起搖擺快樂。」預告歌單以節奏感強烈的歌曲居多,多是原住民語創作的動感歌曲。

許富凱想去泡水消暑。(花蓮縣政府提供)

金曲歌王許富凱再度受邀到夏戀舞台開唱,他形容:「每年可以到花蓮參加夏戀嘉年華,實在非常幸福,我太喜歡花蓮,工作之餘還可以看美景放鬆,真的是會讓我想到就嘴角上揚開心的事。」

歌單則讓他想破了頭,目前仍無法定案,至於到花蓮最想做的事情,他悄悄透露:「一定要去我很喜歡的兩家咖啡廳!」面對炙熱的夏季來臨,更打趣說:「好想泡在太平洋裡消暑。」

理想混蛋說身為吃貨團,歡迎大家推薦在地美食。(花蓮縣政府提供)

理想混蛋第一次到花蓮演出,團員們很期待這珍貴的「第一次」,也說身為吃貨團,歡迎大家推薦在地美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