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unior騎車戴妹出遊 當眾「雷殘」糗爆約會行程泡湯

何蓓蓓(左)和韓宜邦騎車被撞飛。(台視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台視八點檔《美麗人生 日出他鄉》本週將上演令人神經緊繃的車禍戲,「Junior」韓宜邦騎著摩托車,載何蓓蓓在山間小路,卻被後方的來車追撞,兩人翻滾下山谷,韓宜邦肚子被樹枝刺穿,何蓓蓓不顧自己也身負重傷,步履蹣跚的下山求援。

拍攝當天氣溫很高,韓宜邦拍到滿身大汗,何蓓蓓透露,自己坐在後座還是很緊張,「因為剛好是騎下坡,怕重力加速度,原本是單手抓著後面的握把,後來默默就改成雙手緊握,手都發紅了,是真心的演出緊張感。」韓宜邦冷靜地說:「不緊張!一切都在掌握之中。」

何蓓蓓滿身是傷求援。(台視提供)

由於山區道路狹小彎路又多,兩人一轉彎就看到一台小貨車迎面而來,好在韓宜邦反應快,及時煞車,但突如其來的狀況,讓何蓓蓓當場嚇到驚聲尖叫連連,韓宜邦則是相對鎮定,他事後表示:「其實我真的害怕時,是叫不出聲音的。」何蓓蓓聽了則笑說:「難怪你剛剛特別安靜。」

韓宜邦坦言,自己平常除了拍戲,已經10多年沒有騎摩托車了,回憶起人生第一台摩托車就是檔車,笑稱男生就是要騎這種車才帥。他透露大學時曾約學妹出遊,開心要去載人時,原本心裡的計畫是要瀟灑騎著檔車,並在學妹面前甩尾,豈料糗事就在這時候發生。

韓宜邦劇中車禍受重傷。(台視提供)

韓宜邦笑說:「結果剛好那個路段是個斜坡,整個人重心不穩,我就在眾目睽睽下直接摔車。」學妹看到眼前狀況傻眼,並愣了好幾秒才把他扶起。由於連煞車把手都摔變形了,兩人後續也沒有出遊,而是改去修車行,草草結束該次行程。何蓓蓓聽了這段故事,開玩笑說:「變成『雷殘』公子,是企圖用悲情牌打動學妹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