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專訪)娜塔莉樂當女雷神!挺墮胎權「覺得像針對女性的戰爭」

娜塔莉波曼專訪影音: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-洛杉磯連線專訪〕影后娜塔莉波曼暌違9年回歸漫威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,還在片中變身女雷神,她說拍攝時自己剛跨過40歲大關,「很高興在此時擁有此生最佳的體態」。美國最高法院上個月推翻「羅訴韋德案」保障墮胎權的歷史性裁決,娜塔莉感嘆像「一場針對所有女性的戰爭」。

娜塔莉波曼認為「女雷神」有很多面向。(迪士尼提供)

娜塔莉在該系列飾演雷神索爾的真愛「珍佛斯特」,上一集《雷神索爾3:諸神黃昏》以對白交待兩人分手,之後在《復仇者聯盟:終局之戰》現身是過去拍攝的刪除片段。此次正式回歸,她表示是難得的機會,「尤其我拍攝時剛好邁入40歲,當妳邁入了另一個里程碑,感覺做到的和被看到的一樣強大。」

影后娜塔莉波曼(左)回歸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,和克里斯漢斯沃並肩作戰。(迪士尼提供)

回顧從第一集《雷神索爾》和「雷神」克里斯漢斯沃合作,娜塔莉說當時兩人都剛和另一半交往,「結果後來都成為我們結婚的對象,而且10年過去,我們的小孩在片場跑來跑去、玩在一起,沒有比看著孩子長大來看待時光流逝更好的方式了」。

娜塔莉波曼(右2)和克里斯漢斯沃(中)帶著各自的另一半出席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首映會,右為飾演大反派的克里斯汀貝爾。(迪士尼提供)

提到對方的改變,娜塔莉說克里斯越來越成功,也越來越受歡迎,「但他依然像當初一樣是個非常好的人,不管何時都對大家很好,而且依然非常努力,非常令人佩服。」提到片中克里斯全裸演出,她表示拍攝當時她不在場,「我想他們有為克里斯保持一種私密感,畢竟應該沒有人可以看到吧!」

娜塔莉戲外長年爭取兩性平等,同時致力推動女權,是否認為「女雷神」代表著女性力量和女權的象徵?她表示女雷神其實就是個強大、堅強的女性,「她確實擁有超級英雄的超能力,但同時又有著身為人的脆弱、弱點甚至滑稽,很高興可以同時具備這些特質,因為關於女權主義的角色應該要有很多面向,不一定總是很單一的。」

至於對保障墮胎權、還有女性身體自主的看法,娜塔莉感嘆正在美國發生的宛如一場針對女性的戰爭,「我知道在許多其他地方也有如此的情況發生,我認為我們現在唯一能積極去做的,就是讓這成為我們行動的一個轉捩點,因為會造成革命的東西,確實會帶來重大的變化」。《雷神索爾:愛與雷霆》明(6)天搶先全美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