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羅志祥發文道歉 正在吃飯不要看!

羅志祥(左)連發七則黑底白字的文章。(翻攝自IG showlo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小豬」羅志祥過去因與中國網紅周揚青的感情糾紛,沉寂一段時間,直到日前宣布將在小巨蛋開個唱,昨(4)日他連在限時動態發出7則黑底白字貼文,引發關注。

羅志祥表示因上廁所而不知道該如何是好。(翻攝自IG showlo)

原來羅志祥難以抉擇在緊迫時刻是否要繼續上廁所,他寫道:「我2點半要出門,但我現在還在馬桶上,估計還有兩條左右,我該放棄不拉,還是起身準備出發?」羅志祥解釋,他不喜歡遲到,但更不喜歡在外面上大號,才會陷入這樣的困難。

羅志祥坦言不愛遲到更不愛在外上廁所。(翻攝自IG showlo)

最後羅志祥決定:「拉完再出發。」並向舞者們道歉,他也再次發文:「謝謝大家的關心,但這也是我們常會面臨的問題,如果你在大號,還沒有拉完,但上班上課開會任何一個重要的事,時間逼近,你們選擇是什麼,可以讓大家好好思考一下。」

羅志祥最終和舞者道歉。(翻攝自IG showlo)

事實上,羅志祥睽違6年,終於在79日站回台北小巨蛋舞台上,他也強調沒有別的目的,「只想回到當初最單純、只愛表演的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