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空姐主播在美慶生 禮物竟是老公確診

前主播蔡逸帆(右)和老公在美國度假兼過生日,另一半卻意外篩出兩條線。(翻攝自蔡逸帆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前主播蔡逸帆昔日有「空姐主播」美名,目前在美國旅遊度假的她,3日恰逢長尾巴,老公提早送禮物,卻還加送另一驚喜:「快篩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。」

蔡逸帆說,美國時間7月3日清晨,老公覺得喉嚨癢,自己立馬快篩,篩出淡淡的粉色,隔1小時再篩已是微深的粉,「因家裡有老有小,老公毫不猶豫搬到旅館自主隔離,就怕傳染給一家人。」

老公臨走前只告訴蔡逸帆:「妳別來照顧我,有事會讓妳知道,別擔心。」好man的老公,蔡逸帆在心中這樣想,因為另一半一直對她說抱歉,說不好意思讓她生日變成這樣。

蔡逸帆心想,壓根沒想過生日,畢竟都幾歲的人了,且禮物也到手了,「謝謝老公,說真的,生日願望只有一個,就是你早日康復,不要有太多不舒服症狀,快快回到我跟女兒身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