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不是楊洋!「白風夕」趙露思新歡竟是22歲鮮肉男星

趙露思(右)與吳磊主演《星漢燦爛》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中國女星趙露思因演出古裝劇《且試天下》人氣暴漲,近來她與《瑯琊榜》中「小飛流」吳磊主演的新戲《星漢燦爛》即將播出,兩人其實早在去年播出的《長歌行》就有合作,只是當時沒有感情線,此次二次合作出演男女主角,卡司一公布就引起網友們的期待。

趙露思在《星漢燦爛》飾演程少商。(愛奇藝國際站提供)

該劇講述趙露思飾演的程少商,在家族中不被待見,只能沉潛靜待時機出頭,另方面她又陰差陽錯捲入吳磊飾演的淩不疑的家庭與身世之謎中。先前預告釋出,吳磊置身於火海之中,與趙露思遙遙相望,帶出了兩人堅定的愛情與互相救贖的關係,懷抱仇恨的少將軍吳磊和商家之女程少商相知相惜,帥哥美女的組合也讓網友大讚「這兩人相配度真高」、「高顏職組合」。《星漢燦爛》7/5起晚上8點,於愛奇藝國際版全網首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