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朱俐靜癌逝享年40歲...摯友曝她暖舉 最大遺憾曝光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歌手朱俐靜3日癌逝,熟知她的圈內友人透露,她這段日子低調抗癌,對病況保密到家,友人甚至表示:「如果Miu真的發生了什麼事情,可能也不會讓大家知道,不想讓大家擔心。」

朱俐靜已經超過半年沒有公開活動,社群也有2個多月沒有更新,今(4)天本報接獲讀者留言,指出她已不幸癌逝。

朱俐靜2009年參加《超級偶像3》獲冠軍出道。(資料照,記者王文麟攝)

朱俐靜曾是駐唱歌手,2009年參加《超級偶像》獲得冠軍出道,發行了《存在的力量》、《快樂美人魚》、《來日方長》等專輯,她在去年初的發片記者會上,談及被診斷出罹患乳癌,情緒激動落淚,但因害怕家裡的長輩擔心,不透露病況細節。

《來日方長》沒入圍金曲獎,朱俐靜一度沮喪。(福韻工作室提供)

去年發行的專輯《來日方長》沒入圍金曲獎,她一度沮喪,甚至感嘆:「是不是該退休的時候了呢?」讓歌迷相當心疼,隨後她表示不好意思,「還是謝謝大家關心,生在一個熱情有愛的環境,乾枯的也能得到滋養」,表示會繼續努力做音樂。

朱俐靜去年10月出席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公益募款活動。(資料照,記者潘少棠攝)

去年10月,朱俐靜出席粉紅絲帶乳癌防治宣導活動時談及身體狀況:「雖然身體有了變化,不如以前的好用,可是也是被動的去休息,讓我去過了另一種人生。」

當時她透露,靠標靶藥物治療乳癌,每個月都會到醫院回診,努力去適應身體狀況,副作用則包括皮膚變乾、臉腫、身體水腫等等,相當不舒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