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慷仁大馬拍片「不斷聯」邵雨薇 打開愛心便當傻眼

陳澤耀(左)、吳慷仁在《富都青年》飾演一起長大的孤兒兄弟。(摩爾娛樂 / 新世紀南向開發有限公司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-吉隆坡連線報導〕金鐘戲王吳慷仁、大馬男星陳澤耀主演電影《富都青年》今(3)在吉隆坡殺青,兩人飾演被父母遺棄的孤兒兄弟,是社會邊緣人,打黑工度日。

在大馬拍攝兩個月,會刻意不和女友邵雨薇聯繫嗎?吳慷仁說:「不會啦,還是要聯絡,彼此都很能理解演員的工作。」透露抽離角色的方法就是吃美食,狂嗑巧克力蛋糕。

吳慷仁為角色曬黑、瘦身8公斤,監製李心潔說:「慷仁的情緒戲很重,天氣炎熱。我每天都問『慷仁你有吃東西嗎』,很擔心他體力不支暈倒。」吳慷仁透露收過李心潔準備的愛心便當,打開卻傻眼,因為只有豆腐和青菜;李心潔苦笑說:「我怕害你前功盡棄嘛。」

陳澤耀拍戲期間和吳慷仁建立深厚交情,充當他的「人體翻譯機」,招待他品嘗大馬美食,介紹好醫生做整骨等;陳澤耀說,「和吳慷仁合作,完全滿足從小以來的幻想,有位大哥在身邊保護,感覺就像我的家人一樣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