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33「2好3壞」曝光 羅時豐大淵遭譙翻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金曲33移師高雄舉辦,典禮前幾個亮點包括羅時豐、小S、陳美鳳…等,如今PTT網友替大家整理出3大缺失及2大優點。網友指出這屆金曲總共有3個缺點,分別是羅時豐、頒獎嘉賓安排及軟硬體水準有落差。

羅時豐首執金曲主持棒遭負評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原本外界對於羅時豐主持頗有新鮮感,但昨天出來他講話很慢,有時候會空白一段,還以為是網路LAG,控場功力不足,網友形容為:「聊天很像過年回家阿伯尬聊,氣氛已經很僵但沒有自覺,還不願放過沒什麼反應的大家。」有人緩頰羅時豐有經營YT頻道,很年輕,網友也分析:「羅的頻道主題就腳本,如果抽掉腳本,就是今天他主持金曲。」

頒獎嘉賓的安排也被指有缺失,「頒獎嘉賓有幾組很難懂,跟該獎很沒連結」,尤其是頑童MJ116成員大淵頒獎時開馬念先玩笑最讓人詬病,被轟是白目。

韋禮安的表演讓台下觀眾聽得如癡如醉。(台視提供)

軟硬體水準部分則被認為比不上以往,「很明顯感受到硬體等跟去年之前相比有點差,舞台效果、視覺設計、運鏡等全部把前幾年高水準的過往歸零。」也有人指出舞台效果樸素,乍看還以為是金鐘獎,還有人評「入圍影片是近年最偷懶最糟糕的一屆」。

優點部分則是表演節目豐富又精采,其中以9m88、韋禮安的表現最可圈可點,完美詮釋華語男女歌手的作品,徐佳瑩與艾怡良合體也被讚是行走CD。星光大道部分Yellow黃宣的主持也被點讚,對入圍者都做足功課,每個人都訪好訪滿無冷場,口條反應都超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