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美國演員2度確診 又曝再染猴痘

演員麥特福特。(翻攝自Twitter@JMatthiasFord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猴痘(monkeypox)在世界各國興起,台灣也有自德國返台的確診病例。美國演員麥特福特(Matt Ford)過去曾2度確診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,近日又感染猴痘,崩潰哭喊:「麻醉止痛才能入睡!」

綜合外電報導,現年30歲福特曾經2度感染武漢肺炎,現在竟連猴痘也找上門,他在6月中旬發現身上出現從未見過「斑點」,到醫院檢測後確診猴痘;休養過程中,他斑點逐漸變大,也漸漸出現流感病徵。

福特說,感染猴痘非常不舒服,隨著越來越多皮疹出現,他坦言相當痛苦:「不得不服用麻醉止痛藥才能入睡。」

福特呼籲粉絲做好防疫措施。(翻攝自Twitter@JMatthiasFord)

福特的症狀在2週後好轉,他也在推特分享確診過程,影片中曬出遍佈臉部、四肢及腹部的皮疹,希望大眾能重視猴痘疫情,而他也表示藥物是用來治療天花並非專門治療猴痘,呼籲民眾需做好防疫措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