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33》小S戰袍遭評如「剪開烤花枝」 炎亞綸西裝「結合QR Code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第33屆金曲獎今(2)於高雄巨蛋登場,典禮星光熠熠,在紅毯上爭奇鬥豔,部落客「個人意見」誇讚Haezee的黑色禮服是一道性感的風景,但她胸前及腰部的挖空剪裁,導致上半身看久像龍蝦,陳美鳳則性感華麗又大器,充分顯現出女星的風範。

小S穿桃紅禮服辣露南半球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女藝人部分,個人意見形容,紅毯主持人陳明珠看起來像現在很流行的太陽能光電板,Karencici的黃色禮服,搭配橘色髮色「像一隻用舊的螢光筆」,去年新人獎得主?te壞特「就是一個導護媽媽的概念」,小S穿桃紅禮服露性感南半球,被指「紅龜粿的螢光桃紅,搭上如剪開烤花枝般的剪裁,實在是令人過目難忘印象深刻的造型。」魏如萱穿龍形圖騰刺繡洋裝搭配短襪、厚底鞋,被讚帶來一點年輕的個性氣息,「當然她也很適合出現在圓山飯店裡面,擔任屏風或花瓶的角色」。陶晶瑩穿男裝展現不同的性感風味,但整體尺寸稍微大了一點點,「不能稱為是不好看或真的不合身,但是少了那種恰到好處的感覺」。

炎亞綸穿銀灰色圖騰西裝走紅毯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男藝人部分,個人意見指出,紅毯主持黃宣頂著光頭配上大墊肩,像極《阿達一族》的費斯特叔叔,典禮主持人羅時豐「就是大家想像中的樣子」,李權哲身上眾多單品混在一起,「像搭廉航行李超重,只好把買的東西都穿身上」,Hush則是看起來像剛下班的醒獅團成員,「其實這個淡紫的中性造型是很大膽很強烈的嘗試,只是重點太多令人眼花撩亂招架不及」,炎亞綸的銀灰色圖騰西裝,被指有如結合了QR Code和民俗符咒,「掃碼應該可以馬上連結到收驚的網站」。

Karencici穿黃色禮服搭橘色髮色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個人意見的評論,讓網友直呼:「今年好溫和」、「導護媽媽,笑死」、「被舊的螢光筆整個get到笑點」、「剪開的花枝我真的笑翻天」、「今年是在流行挖洞嗎?」、「看到龍蝦,就回不去了」、「陶晶瑩出場的時候我還以為是朱孝天來了」、「美鳳姐超美的」、「精闢」、「龍蝦就是set down please了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