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33》律師歌王搶第2座台語歌王 正妹女兒美成這樣

律師歌王蘇明淵(中)帶著愛女走紅毯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〔記者陽昕翰/高雄報導〕律師歌王蘇明淵以《敢敢》專輯入圍最佳台語男歌手獎,要力拚第二座的歌王大獎,他今天帶著兩個正妹女兒一起走紅毯,受訪談到心情好緊張,「沒有一回生、兩回熟這件事。」有為了頒獎典禮特地節食。

對於愛女陪伴,蘇明淵受訪感動回應,「在我的心中,她們都是最棒的,可是我希望她們兩個念法律,但是沒有人理我,我在家裡可能都是被霸凌。」提到大女兒是唸服裝設計,小女兒則是唸電機相關科系。

蘇明淵也透露,老婆大人個性低調,在後台陪伴沒有一起走紅毯,「剛剛從飯店出來,我們有抱一下 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