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金曲33》國民姑丈重振雄風 大師兄回來了!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「國民姑丈」羅時豐今年擔任金曲獎主持人,他有七段出場,紅毯戰袍雖然包得略緊,但放話節目上會展示身材,要大家慢慢欣賞 「肌肌」,「會露二頭、三頭肌啦。」

羅時豐擔任金曲獎主持人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他健身五、六年,肌肉線條維持得相當好,不過接下主持棒後,這個月都沒睡好,瘦了3公斤,面對超時壓力,他說,「我也沒法控制 ,不要把這件事算我頭上。」

羅時豐有七段出場,紅毯戰袍雖然包得略緊,但放話節目中會展示身材。(攝影新聞組攝)

今天登場,老婆有沒有「愛的呼呼?」他笑稱「有幫老婆打針」,他日前確診,強調目前很健康 ,染疫的時候「軟趴趴」,現在已重振雄風,指著「下面」搞笑說:「大師兄回來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