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全明星4》怪物新人連來3個 破曹佑寧跳遠紀錄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台視、三立運動實境節目《全明星運動會》前三季播出後,帶出全民體育風潮,也受到金鐘獎的肯定,而該節目第四季出現突破性改變,正緊鑼密鼓籌備中,至目前共有超過200位明星報名,江宏傑持續擔任領隊,郭泓志則是黃隊領隊,節目臉書今指出,新一季成員們陸續破3個大會紀錄。

《全明星運動會》第四季釋出預告。(翻攝臉書)

新成員受封怪物等級,在男子跑步100公尺,刷新了林敬倫先前的11.87秒大會紀錄,新紀錄為10.98秒;50公尺游泳部分,原本是林穎樂33.75保持大會紀錄,新成員居然才29.53秒;曹佑寧跳遠曾創下的6.06公尺紀錄,這次第四季參賽者竟破他紀錄,跳出6.2公尺,新成員們都來勢洶洶,節目24日播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