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李燕副業年賺近億!直腸子嗆奧客「被股東下令不碰客服」

〔記者蕭方綺/新北報導〕李燕的保養品牌「KOCSKIN」營運將滿3年,年營業額逼近億元,還擠入蝦皮和MoMo兩家大通路,她作為企業女強人,將品牌經營得有聲有色,今公司喬遷,除了前夫謝典林到場力挺之外,《一家團圓》的好友張鳳書、劉沛緹、龍語申、夏宇禾、陳霆、星卉都現身力挺,星光閃閃。

李燕(左)公司喬遷,前夫謝典林也前來祝賀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作為老闆,她自認個性急躁,又是直腸子,曾碰到奧客為了80元運費糾纏不休,她受不了奧客對她員工無理取鬧,把那張訂單處理完,就封鎖該名客戶,但她的股東認為服務業以和為貴,得知此事後,嚴格規定不准再進後台處理客訴,讓她也是頗無奈。

李燕的事業經營得有聲有色。(記者胡舜祥攝)

她現在拍八點檔《一家團圓》,又忙著公司的事,蠟燭兩頭燒,她坦言下戲後,半夜才有空看公司的業績報表,當然也會在夜半時分在群組傳訊息給員工,但她強調:「那時傳訊息都沒人回,我也會補充『明天上班時間再回我哦』。」強調自己並非慣老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