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JK羅琳歧視發言慘淪「佛地魔」!華納逆風挺到底:繼續合作

JK羅琳因轉發反跨性別者言論慘遭《哈利波特》切割,華納逆風打臉「完全錯誤」。(歐新社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《哈利波特》系列是全球最受歡迎小說之一,翻拍成電影也海賺票房,人氣相當驚人。不過原作者JK羅琳因曾轉發反跨性別者的文章遭到炎上,連飾演「妙麗」的女星艾瑪華森也傳出不願再與她合作。對此,華納兄弟跳出替JK羅琳撐腰,引發外界關注。

艾瑪華森也曾傳出不願與JK羅琳再合作。(法新社)

JK羅琳此前曾在個人帳號轉發反跨性別者說詞,因此遭到全球反感,更成為《哈利波特》主創團隊的「佛地魔」,深怕提到她的名字,例如不久前飾演「馬份」的男星湯姆費爾頓接受採訪,被問到JK羅琳缺席20週年慶的想法時,現場馬上傳來畫外音,表示:「JK羅琳與華納兄弟或湯姆費爾頓無關,與這部電影也無關。」讓場面一度陷入尷尬。

湯姆費爾頓受訪提到「JK羅琳」秒被公關公司打斷。(翻攝自推特)

對此,近日片商華納兄弟回應外媒《每日郵報》表示,公關公司當時發言「完全錯誤」,盛讚過去20年裡與JK羅琳合作相當愉快,「進行了有創造力、卓越成效和充實的合作,她是世界上最有成就的故事家之一。」華納兄弟更挺到底表示未來幾十年裡將繼續合作,「能將她的視野、角色和故事影視化的電影公司,感到非常驕傲。」打臉外界傳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