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深夜突曬「風景照」...雞排妹幾近全裸 網狂放大暴動了

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近日忙拍寫真集。(資料照)

〔即時新聞/綜合報導〕女星「雞排妹」鄭家純近日忙拍寫真集,繼6月29日釋出側胸照後,30日深夜她再PO出名為經紀人康姐所拍的「風景照」,穿著肉胎衣的雞排妹在鏡頭下幾乎看似全裸,照片曝光也讓上千粉絲點開瘋狂放大,暴動直呼「無限放大再放大」。

鄭家純30日深夜再PO出名為經紀人康姐所拍的「風景照」,穿著肉胎衣的她在鏡頭下幾乎看似全裸,照片曝光也讓上千粉絲點開瘋狂放大,暴動直呼「無限放大再放大」。(圖取自鄭家純臉書)

雞排妹在臉書以「康姐今天拍的風景照」為題發文說,拍攝寫真集當天自己買了iPhone 13 Pro送給生日快到的經紀人康姐,除了預祝對方生日快樂,更讓康姐能在這次的寫真集拍攝發揮攝影才華,「相處十年,她永遠是用最懂我的角度按下快門(她不會用相機)」。

雞排妹說,幾個月前,她在拍攝會議中拿出日本前AV女優川島和津實的寫真集給團隊參考,當時她為了拍攝尺度有點猶豫,眾多粉絲都支持她想紀念的心態,但也不希望她出版露點作品,原因大多是想保護她不被傷害。

雞排妹透露,康姐到快拍攝時才表態說:「如果拍到一半,妳突然有個感覺想拍,就由我來拍,然後拍局部就好,不一定要放進書裡。」雞排妹說,康姐對她一直都很溫柔,身為經紀人從沒強迫她實現商業利益。

而雞排妹這張「風景照」一PO出立刻引發粉絲暴動,紛紛驚呼「無限放大再放大」、「好好看…根本電影劇照好想當桌布」、「好有野性美」、「康姐也太強了」、「害我把圖放到最大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