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丁文琪超有愛!為林宥嘉慶祝35歲 暖心舉動曝光

林宥嘉擔任公益代言人。(家扶基金會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林宥嘉擔任家扶基金會「用愛包圍計畫」的代言人,談到:「今年是我『入職』爸爸第四年,最大感想就是童年只有一次,生命也無法重來,想好好珍惜陪在孩子身邊的每一刻。」希望全天下的孩子都能平安長大,別讓虐兒憾事重演。

明天就是林宥嘉的35歲生日,他今天在社群分享影片,看到了歌迷為他準備的應援廣告,覺得超級感動,他談到:「我的太太開車,在我工作完結束之後,她載我去,其實她最近很忙,她開車載我,然後去買了一個,我最近很喜歡喝的這個冰咖啡。」透露生日會跟家人在家裡簡單慶祝。

林宥嘉週六將擔任金曲獎的表演嘉賓,明天生日當天需要進行總彩排,唱片公司表示:「今年生日很特別,會在金曲獎這個盛典的彩排中度過。期待屆時能驚喜到大家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