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女神死會了!EXID哈妮認「大10歲男友」 秘戀2年首曝光

哈妮認了兩年的戀情。(翻攝自哈妮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南韓人氣女團「EXID」目前單飛不解散,其成員哈妮因有著甜美長相及精湛的歌喉,擄獲許多粉絲的愛戴。昨(29)日被曝光與圈外男友的2年戀情,卻透過經紀公司大方認愛。

據韓媒報導,哈妮的圈外男友正是精神科醫師梁在雄,兩人交往長達兩年,即便男方大哈妮十歲,仍甜蜜戀愛中。哈妮所屬的經紀公司也發出聲明:「正如輿論報導讓大家知道的內容,哈妮及梁在雄先生正穩定交往中。如果能以溫暖的視線支持,我們會很感激。」

哈妮男友梁在雄是一名精神科醫師,兩人甜蜜戀愛中。(翻攝自韓網)

事實上,哈妮過去曾與JYJ金俊秀有一段情,但感情見光死,短短九個月就告吹,之後就一直沒傳出新戀情。不過早在去年哈妮上《金永哲的Power》電台擔任嘉賓時,就被問:「現在有愛的人嗎?」哈妮也大方秒回:「有!」可見就是在認愛梁在雄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