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郭富城舊愛「開高衩」露出裙底風光 網轟動

熊黛林生下一對雙胞胎,身材依舊火辣。(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香港女星熊黛林代表作《葉問》廣為人知,有著亮麗外表及精湛演技深受眾人喜愛。2016年與億萬富豪郭可頌結婚,婚後育有一對可愛雙胞胎女兒,即便是兩個小孩的媽媽,身材依舊火辣。近日曬出一張身穿開高衩洋裝的全身照,引來議論。

熊黛林昨(29)日在社群上有感而發寫下:「雨季終於過去了,天晴了,一切都越來越好了。」並附上一系列美照讓粉絲享眼福。照片中,只見熊黛林頂著精緻妝容、身穿繽紛色彩的連身洋裝,微風一吹,便露出她白皙透亮的長腿,開衩的高度險些走光,讓粉絲看了目不轉睛直呼:「姐姐腿好長呀」、「只要看到你,我心裡便是晴天」。

熊黛林秀出白皙長腿,讓粉絲大飽眼福。(翻攝自熊黛林微博)

事實上,40歲的熊黛林曾與天王郭富城有過一段情,兩年交往7年,期間紛分合合,最終在2013年正式分手結束感情,目前也各自有了家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