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楊貴媚脫口「好像雞睪丸」 嚴藝文一句話嗆爆

楊貴媚(右)擔任《老少女奇遇記》總製作人。(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)

〔記者徐郁雯/台北報導〕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由楊貴媚、鍾欣凌與嚴藝文共同主持,今壓軸釋出楊貴媚個人預告,她表示:「我覺得拍實境節目是我最好進修的一個階段,因為你會在過程中看到不同的人、不同的環境,其實那個是給我很大的養分。」 

楊貴媚曾以《阮三个》系列作品,多次入圍金鐘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,此次升任總製作人,楊貴媚分享成為實境節目常客後,在節目中更游刃有餘,她笑說:「其實就是一回生、二回熟,製作單位招數來來去去其實就是那幾招,我就放輕鬆,隨便製作團隊跟導演擺佈吧。」

鍾欣凌、楊貴媚、嚴藝文錄製《老少女奇遇記》。(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)

最新預告中,三人用彩繪裝潢外觀的勞力來回饋社會,嚴藝文因繪畫出的圖案形狀特別,楊貴媚看到後脫口而出:「這形狀很像雞睪丸。」讓嚴藝文好氣又好笑的吐槽:「大牌女星說話不雅!氣質都不見了。」

實境節目《老少女奇遇記》將於7/7起每週四晚間9點於公共電視首播,7/9起每週六晚間9點於八大第1台播出、CATCHPLAY+影音平台台灣與新加坡網路獨家上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