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才激吻放閃大S 具俊曄再公布新喜訊

具俊曄宣布本週五將在台北夜店表演。(翻攝IG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具俊曄與大S(徐熙媛)閃婚3個多月,日前他在南韓綜藝節目談和大S愛情故事,並公開婚宴激吻照,已回到台灣的他活動滿檔,先和大小S、周杰倫等人聚餐,他宣布將於週五重返台北信義區知名的Ai夜店表演。

具俊曄日前在南韓節目公開多張與大S親密照。(翻攝IG)

具俊曄在今年4月新婚期間曾於台北夜店表演,小S、許雅鈞夫婦也現身力挺,引發熱議。具俊曄在IG也發文,並貼出演出海報,寫下「大家禮拜五要做什麼?可在禮拜五在Ai夜店見面嗎,哈哈」,限動也頻頻轉發。

具俊曄日前在南韓節目公開多張與大S親密照。(翻攝IG)

具俊曄從韓國飛回台灣陪大S,除了與周杰倫夫婦聚餐外,也傳出與小S一同出席高雄舉辦的金曲獎頒獎典禮。不過對此主辦單位不願證實,小S則稱不知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