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生產倒數!趙小僑挺巨肚現身產房 真實狀態全曝光

趙小僑上月18日開心宣布懷孕好消息。(翻攝自臉書 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42歲女星趙小僑與老公劉亮佐在2016年結婚,夫妻倆一心求子,終於在上月18日宣布懷孕好消息。昨(29)日趙小僑曬出自己挺孕肚站在產房前的照片,並在文中甜蜜喊話寶寶:「這是妳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地方唷!」

趙小僑挺巨肚現身產房,氣色看起來相當好。(翻攝自臉書 趙小僑 官方粉絲專頁)

趙小僑昨日透露去產檢,並曬出站在產房前的照片,表示要和寶貝女兒「典典寶寶」介紹她來到這個世界的第一個地方,「最後衝刺~繼續在媽咪肚裡健康長大。」字裡行間散發著滿滿母愛。此外,趙小僑也公開自己挺著超大孕肚的照片,雖然戴著口罩,但她臉上笑容根本藏不住,氣色相當不錯,就連四肢也依舊纖細。

對此,網友們也紛紛留言祝福:「平安順產~」、「典典寶寶平安健康」、「加油!」、「期待寶貝出生」、「偉大的媽媽,辛苦了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