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男星窮困潦倒剩50元 歌王背債仍請客

〔記者張釔泠/台北報導〕陳威全日前舉辦《垂死邊緣,再任性一把》20周年紀念演唱會,以小巨蛋樂手規格傾力打造,愛妻Jenny無預警上台獻花、讓滿腦子腳本的他突然「短路」,一時之間不知該說什麼,呆了兩秒,真情流露說:「老婆,我愛你!」

陳威全的妻子上台獻花。(上行娛樂提供)

他在演唱會上感性提到,為何馬來西亞歌手都愛來台灣發展,因為流行音樂的基地就在台北,他17歲時拿下全國創作大賽總冠軍,就是從偶像品冠手中接下獎盃。本來要去英國念碩士,但有了在台灣發片的機會,就改飛來台灣。

陳威全舉行出道20周年演唱會。(上行娛樂提供)

沒想到快發片時,公司卻突然大改組,他最窮困潦倒時,身上只剩下50元,住進了教會的宿舍,結識了一輩子的好友,這位難兄難弟總是照顧著他,「後來我才知道,我只是沒錢吃飯,但我這位好兄弟肩上背著債,卻對我如此慷慨,一直帶我去吃飯。」

陳威全(左)和羅文裕互為貴人,兄弟情誼感人。(上行娛樂提供)

這時他鄭重歡迎「換帖麻吉」上台,大家才知道原來是金曲客語歌王羅文裕,兄弟倆緣分超級深,羅文裕首次奪歌王,就是在陳威全「上行娛樂」旗下,陳威全是推手,兩人互為貴人、也在台上真情合唱一曲《貴人》,感動所有人。

陳威全曾為不少天王天后寫過主打歌,自嘲寫給別人唱的歌都紅,自己的歌卻少了一點運氣,「好似有魔咒一般」,連羅文裕也打趣,「那以後我發專輯,一定整張都唱你的歌……因為你寫給別人唱的都紅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