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《捍衛戰士2》全台猛破5億穩坐冠軍!《貓王》北美校正奪週冠

〔記者許世穎/綜合報導〕由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,在台上映超過一個月仍穩坐票房冠軍,熱度不減且屢創新紀錄,繼登上今年度票房冠軍、刷新阿湯哥在台最高票房後,昨天(28日)全台正式突破5億大關,讓阿湯哥在台的最高票房數字持續飆出新高度。

由湯姆克魯斯主演的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已刷新他個人在台最高票房,全台目前已破5億。(UIP提供)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於週日(26日)結束後全球票房已突破10億美金(約台幣297.03億元),正式登頂今年全球票房冠軍。除了是今年首部全球票房破10億美金的電影,也是阿湯哥生涯首部全球票房破10億美金的電影,更是疫情爆發以來,第二部全球票房賣破10億美金,且未在中國上映的電影。

奧斯汀巴特勒在《貓王艾維斯》忠實演繹貓王艾維斯,電影勇奪上週北美票房冠軍。(華納兄弟提供)

此外,北美票房上週末票房由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纏鬥新片《貓王艾維斯》,原先根據票房網站Box Office Mojo公布的粗報票房,兩部片週末都拿下3050萬美金,前者在尾數上小贏176美金(約台幣5227元)。不過詳細數字週一已校正,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週末票房約2961萬美金(約台幣8.79億元),《貓王艾維斯》則以3121萬美金(約台幣9.27億元)拿下北美首週票房冠軍。

目前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高居今年台灣、北美、全球年度票房冠軍,也是阿湯哥從影以來台灣、北美、全球最高票房成績,持續在台上映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