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霍正奇一秒落淚!梁佑南帥兒探班 老媽狂吃螺絲超糗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民視娛樂節目《娛樂超skr》,日前主持人小路及阿甘帶大家搭時光機回到《黃金歲月》中,霍正奇(飾演斌哥)受傷的住院現場,正當梁佑南跟霍正奇談要爭取百福集團的繼承權,雙方很不愉快,霍正奇要搥桌子表示憤慨,排戲的時候,鏡頭捕捉到霍正奇開玩笑要梁佑南的肚子,她求饒說「我今天有撂人來喔」,原來梁佑南的兒子方璿也到棚內探班。

梁佑南兒子首次來探班,老媽狂卡詞。(民視提供)

因為兒子首次盯場的關係,梁佑南表示真的會莫非定律,不是卡詞就是吃螺絲,結果這一場氣憤的戲NG了3次,霍正奇取笑她,NG剛好可以激怒他,把發飆桌子的戲演到位。不過兩人默契十足,隨即調整狀態,把重頭戲完成,霍正奇也在現場展現眼淚一秒收縮的超強演技,全場看呆驚呼不已。

霍正奇一秒掉淚,驚呆現場。(民視提供)

《娛樂超skr》也直擊林小樓客串演出看護的劇情,尤其當她要拿水進去病房,不料看到兩個很相似的人,嚇到打翻水壺,但因為拍攝當下,一下水倒的位置不對,或是倒水時間不對,導致棚內的水積得越來越高,霍正奇笑說再NG一次,大家就要游泳拍戲囉,妙語如珠讓全場笑翻,也看得出來大家的好交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