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慘!正妹淪為禿鷹 6週變光頭:至少沒有死

樂觀少女琪琪。(翻攝自YouTube、IG chi831210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27歲長髮正妹「琪琪」,日前接種第1劑莫德納(Moderna)疫苗後,竟在約莫6週掉光頭髮成禿鷹,現身Youtube頻道正面積極說:「至少我沒有死!」

YouTube新頻道《不再沉默.無懼之聲Unmuted Channel》昨(27)日邀請樂觀少女琪琪,分享自身慘痛經驗,她表示近日施打第1劑莫德納疫苗,導致原本一頭秀麗長髮不到2個月直接變禿鷹。她原先是去精神科就診,才又被醫生建議看皮膚科,此時她對醫生提出疑問「是否跟疫苗有關?」她才驚覺疫苗後遺症不可輕忽。

琪琪(右)登上YouTube節目分享個人故事。(翻攝自YouTube)

琪琪心痛表示:「我不在意補助,而是要給我交代!」她也鼓勵疫苗受害者出來面對:「至少我沒有死,要為自己找真相!」網友看見影片紛紛留言打氣:「琪琪很勇敢,也很樂觀!」、「期待早日康復!」、「祝妳早日長出頭髮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