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結婚17年還愛許雅鈞?小S吐最新說法

小S。(資料照,記者胡舜翔攝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具俊曄回台灣了,小S透露昨(27)天很榮幸被周杰倫邀請,請她跟許雅鈞,還有大S、具俊曄兩對夫妻吃飯,現場周杰倫表演魔術,讓她印證與許雅鈞的愛情。

小S說:「現場有周杰倫的地方,就一定會有魔術嘛,雖然就表演了這一段,然後就是說真愛的話,就移動那個物品,那我姐他們就第一個就一動,他們就很開心,然後就說我也要,我要測試,我老公、我們倆也也動了,然後我就故意搞笑,說原來你還愛我,以為你不愛我了。」

結婚17年到底愛不愛彼此?小S表示:「這純粹是做效果,因為我們倆本來就很相愛,而且講這句話的話,現場氣氛就很熱烈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