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「大奶王心凌」脫了!床照流出 超兇身材任人看

YouTuber黃采蓁外型亮眼,被PTT網友發現激似王心凌。(翻攝自IG)

〔記者吳志偉/台北報導〕王心凌因參加中國節目《乘風破浪》第三季翻紅,成為眾多女神中討論度最高的參賽者,先前有鄉民在PTT表特版以「大奶王心凌」為題,分享一位激似王心凌的正妹,甜美笑容卻有著傲人雙峰,讓網友誤以為是本人,隨即身分被神出,其實是YouTuber黃采蓁。近來她為慶祝IG追蹤數破10萬,大解放曬出火辣床照,超兇身材全洩,展現滿滿誠意。

黃采蓁被網友稱作「大奶王心凌」。(翻攝自IG)

黃采蓁外貌出眾,在釣魚界是小有盛名的正妹釣手,前不久因撞臉王心凌在PTT造成轟動,連帶社群網站粉絲也爆增。日前她開心發文:「喔嗨唷~其實也沒什麼事!只是想跟你們說⋯⋯IG追蹤破十萬了!謝謝你們的不離不棄,愛老虎油。」

黃采蓁在釣魚界小有盛名。(翻攝自IG)

照片中,黃采蓁穿著淺棕色比基尼跪坐在床上,胸前綁帶設計,2粒渾圓豪乳根本就要炸開,激瘦螞蟻腰還看得到明顯肋骨,下身布料極少的泳褲低到恥骨,白嫩該邊及一雙美腿被看光,加上她將一邊頭髮塞耳後的撩人動作和無辜表情,十分引人遐想。

黃采蓁慶祝IG追蹤數破10萬,曬出比基尼床照。(翻攝自IG)

辣照曝光後,瞬間融化大批粉絲的心,紛紛狂讚:「水啦~恭喜恭喜繼續衝向20萬」、「性感女神」、「好瘦」、「采蓁好辣,好美,夏天裡有采蓁真好」、「太犯規了!」、「我雙魚是否可以考慮釣我」。

黃采蓁身材火辣。(翻攝自IG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