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何時與安心亞交往?阿KEN做出驚人之舉

阿KEN(左起)、安心亞、張立東主持《同學來了》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明(28)晚9點播出「『她們』的美不輸安心亞!Ken嫂空缺爭奪賽!」,霸榜韓劇《社內相親》話題不斷,製作單位特別為單身許久的主持人阿Ken舉辦「棚內相親」,張立東強調節目單位對來賓的篩選非常嚴格:「我們海選為期半年以上,因為有的人雀屏入選可是又確診了,所以等她好了,我們再來!」雖然阿Ken明顯藏不住笑意,但他也很在乎安心亞的感受:「這算是一個前、後任的交接儀式,妳要卸任了,心情怎麼樣?」安心亞笑著說能擺脫緋聞女友的標籤很開心,張立東卻認為她的反應不對勁:「人內心悲傷到一個極致就瘋掉了!」

不過也有節目班底希望阿Ken與安心亞這對緋聞CP能成真,因此向兩人提問:「什麼時候交往?」安心亞的回應很走心:「他現在坐在這邊要聯誼了,答案不是很清楚了嗎?」詹惟中以面相學的角度給阿Ken建議:「我從命盤裡面看出他是很有質感的男人,他喜歡來自於異地的女孩子,但夫妻在一起,面相還是要互補,你要挑額頭高一點的,代表她有長輩緣、孝順父母,耳朵也要大一點,代表有福氣。」阿Ken認為詹惟中的建議似乎暗指安心亞是他的真命天女,詹惟中馬上對安心亞說:「心亞耳朵是長的,代表長壽,如果你們在一起的話,妳會活得比他久!」

參與相親的來賓為了博得阿Ken歡心,紛紛使出渾身解數,有人大展廚藝,有人大秀舞技,甚至有身材火辣的來賓,透過雙人瑜伽拉近與阿Ken的距離,看到阿Ken沉浸其中,張立東連忙提醒:「心亞在看!」安心亞笑而不語的模樣,更讓張立東覺得不寒而慄,形容自己像在「捉姦」現場。詹惟中也看出安心亞在吃醋:「安心亞表情越凝重,表示這個條件越好,有敵意!」阿Ken則跳出來說:「妳這樣盯著我看,好像叫我選妳一樣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