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許維恩親姐45歲你敢信?超狂童顏網友傻眼:看不出來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女星許維恩外型亮眼、身材惹火身材,不論經營頻道或社群都有高人氣。其實,不只許維恩,她兩個姊姊和一個弟弟顏值也很高,今(27)日許維恩二姊許菲菲發文透露歡度45歲生日,凍齡美照讓網友直呼不可思議。

許家姊弟齊聚幫許菲菲(右)慶生,前排中為許維恩。(翻攝自IG)

許菲菲發文透露昨開心與一家人歡慶生日,大姊路兒、妹妹維恩、弟弟湯姆全到齊,「好開心喔~昨天我的家人、還有小愛在餐廳幫我慶祝生日……繼續延續到我家談天說地!」表示自己過了一個幸福的45歲生日。

許家姊弟顏值高,許菲菲也是媒體寵兒;圖為2017年她出席CHARLES & KEITH開幕派對。(報社資料照)

值得一提的是,許家三姊妹一字排開合照,凍齡美貌讓網友全嚇壞,「明明還是個少女呀」、「完全看不出來年紀覺得羨慕」、「多年來三位樣子都沒改變」、「完全像是25歲好嗎!太可愛啦」、「你說25我都信」,許菲菲一一回覆愛心,顯見開心心情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許菲菲hsufayfay(@hsufayfay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