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阿湯哥影后前妻好幸福 頻被天王老公放閃疼愛

〔記者陳慧玲/綜合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近期以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創下超高票房,演藝事業再創佳績,而他的影后前妻妮可基嫚也很幸福,前幾天過生日,昨(25)天又是她和鄉村音樂天王老公基斯厄本的結婚紀念日,老公頻頻放閃表達對她的愛。

妮可基嫚(左)和基斯厄本結婚16年,婚姻幸福。(翻攝自IG)

妮可基嫚前幾天過55歲生日,當時老公基斯厄本就分享親吻她額頭照片,並說:「生日快樂,寶貝女孩!」

鄉村天王基斯厄本(右)頻頻放閃對老婆妮可基嫚的愛。(翻攝自IG)

而昨天是妮可基嫚和基斯厄本結婚16週年紀念日,基斯厄本又再次貼出2人合照,並說:「快樂甜蜜的16年,寶貝!」超級放閃,網友也紛紛祝福2人幸福一輩子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