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兄弟倆常打打鬧鬧 陳仙梅哭喊:很閒才生第2胎?

陳仙梅目前生活重心都在兩個兒子身上。(翻攝自陳仙梅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本土劇女星陳仙梅育有2子,年齡很相近,但兄弟間難免吵吵鬧鬧,讓她老跟大兒子耳提面命:「弟弟小,你要保護他。」

對於「讓」,陳仙梅說大兒子多半是寵愛弟弟多一些,譬如弟弟吵著想要選綠色的碗吃飯,哥哥會讓;弟弟想要先洗澡,哥哥會讓;弟弟吵著要睡靠裡面,哥哥馬上默默起身去睡靠外面的位置。

但關於事情對錯,陳仙梅堅決沒有大小之分,「我常跟身為長子長孫的老公意見不合地說:是怎樣?當老大就比較衰嗎?為什麼什麼都要怪他?連弟弟做錯事,也要怪哥哥沒做好榜樣。」

陳仙梅百思不得其解,大兒子巨蟹,不知為何天生膽小,常常被當弟弟沙包打?然後不敢還手,「即便媽媽授權,弟弟講不聽,你要保護自己,但他還是回答他不敢。」或許忍耐是有限度的,日前弟弟又主動出手推打哥哥,哥哥直接還手,指甲剛好沒剪,搞到最後弟弟滿身是傷。

「我希望二兄弟打打鬧鬧長大,越打感情越好」,陳仙梅盼望即便兩兄弟將來各自成家,將來他們兩老走了,兄弟也能彼此互挺,一起走下去,「手足手足,不然媽媽是很閒才生第二個嗎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