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吳淡如念大學只有38公斤 怎樣吃都吃不胖

年過半百的吳淡如,目前身材維持很好。(翻攝自吳淡如臉書)

〔記者林南谷/台北報導〕知名作家吳淡如日前在臉書表示,20歲前體質多半是天生的,透露自己當年就讀國中一年級時,體重只有27公斤。

更誇張的是,吳淡如念大學時,體重也只38公斤,她曾經以為自己怎麼樣吃都吃不胖。也不用急著養胖,她當時的觀念是「營養就好」,「那時我還嫌小孩太瘦是什麼時代的觀念。」

吳淡如說,女兒現在吃的比她當年還多,「每次我把T恤拿給女兒說媽媽買的衣服又穿不下,她就出現嘲笑我的笑聲;我心想,娘以前比你還瘦,不是不報只是時機未到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