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馬俊麟出軌王瞳3年後又同劇 艾成護妻「我們夫妻同心」

〔記者李紹綾/台北報導〕王瞳近期拍攝新戲《決勝的揮拍》,之後將投入八點檔《市井豪門》,屆時會和昔日緋聞人夫馬駿麟同劇組,她今(25)與艾成、張芸京現身小巨蛋,朝聖百老匯音樂劇《獅子王》,表示雖然是同一檔戲,但兩人不同條線,「一切聽從公司安排。」艾成立即跳出護妻:「沒有什麼啦,都過去了。」

《獅子王》星光場,張芸京(左起)、艾成、王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王瞳表示,有提前跟艾成說,艾成也覺得沒什麼,他說:「我們結婚這麼幸福,現在不管拍戲會不會遇到,我也不會太擔心,她拍戲很努力,我也繼續在餐飲努力,我們夫妻同心,不擔心,大家都過得很好。」

張芸京確診後首露面,艾成笑稱「我們三個都是中招的!」還說王瞳這幾天容易疲倦,皮膚過敏、長溼疹,眾人懷疑是否有好消息,張芸京說:「據我所知,還沒啦!」艾成激動跟王瞳說:「妳就為了大家,假裝吐一下嘛。」

張芸京(左)和艾成(中)將組成新團體「京成兄妹」;右為王瞳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張芸京的後遺症是會莫名頭痛、躁熱、喘,王瞳說:「芸京聊天聊到一半,會突然消失,原來是跑去睡覺。」張芸京解釋,最近容易累到秒睡,她正與艾成籌備新團「京成兄妹」,很期待這個全新組合,因為兩人聲線完全不搭嘎,但在合作的過程中,搭配出奇妙的火花,透露會有中國風和說唱元素,大家可以期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