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顏正國駁背信!「拍電影變數多」非刻意欺騙

〔記者許世穎/台北報導〕台灣黑幫經典《少年吔,安啦!》推出4K修復版,顏正國執導並致敬該片的《少年吔》今年3月上映,全台賣破3000萬,近日因帳目問題遭投資人提告背信罪,今又加告他詐欺,他和高捷今一同宣傳《少年吔,安啦!》,低調表示近日會再發聲明,「今天現場就先不模糊焦點」。

顏正國(左)和高捷今一同宣傳《少年吔,安啦!》4K修復版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顏正國遭投資人許宥鵬等人控簽下「陰陽合約」,一張是5000萬,另一張卻變成7000萬,對此仍不願多談,並說:「一個導演要花多少的心血,每一個位置都很不容易,碰到問題從來就不是問題,怎樣誠懇的面對它比較重要。」他說拍片難免遇到不少狀況,像當年拍《少年吔,安啦!》也曾拍到一半突然被抓到拘留室,也曾遇海巡署和刑警等突發事件。

顏正國遭投資人許宥鵬等人控簽下「陰陽合約」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許宥鵬等人提到,當初顏正國聲稱會找高捷、王識賢主演《少年吔》,後來卡司卻不同,顏正國也解釋,當初確實有找高捷演出,但當時高捷在中國拍戲檔期喬不攏,因此放棄,一旁的高捷也點頭認證屬實;至於王識賢,顏正國說也有去聯絡,更表示拍電影本來變數就很多,並非刻意欺騙。

顏正國(左)、高捷分享不少拍攝《少年吔,安啦!》的趣事。(記者陳奕全攝)

兩人今也分享不少拍攝《少年吔,安啦!》的趣事,高捷提到因該片奠定銀幕大哥形象,笑說當時不僅有兄弟找上門,還真的有小弟跑來找他說「大哥我跟你好不好 」,顏正國則說拍攝時他剛好誤入歧途,所以就一直在那個狀態內,「其實也沒什麼演」。

對於《少年吔,安啦!》30年後能夠修復重映,顏正國感念應該是已故製片張華坤在天上保佑,「30年前因為我不在(入獄)沒辦法看到,很榮幸有機會再重溫過去情懷,以前看沒有很懂,現在有了非常深刻的感觸」,他自嘲當年是小屁孩,經過歲月洗禮變成熟,高捷則說很開心當年的作品成經典。《少年吔,安啦!》4K修復版將於7月8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