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分手傳言不斷!百萬YT爽被爆乳妹環抱 正宮不忍說話了

眾量級情侶檔先前分手傳言瘋傳。(翻攝自IG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百萬Youtuber「眾量級」情侶檔分手傳言鬧得沸沸揚揚,日前更爆出女方家寧獨留男友Andy在台,和男網紅飛往法國,兩人雖事後澄清「沒分手」仍在一起,諸多跡象還是讓網友們瘋猜。昨(23)日適逢Andy生日,好友們齊聚替他慶生,竟又被發現女友不在的場合,Andy「被爆乳妹環抱」,曝光後家寧也發聲了。

木星穿超辣出席Andy生日趴。(翻攝自IG)

木星(左)穿超辣,搞笑cue家寧:「I'm sorry。」(翻攝自IG)

Andy昨開派對歡慶生日,席間出席了不少YT界好友。其中團體「這群人」的木星穿著一身超低胸爆乳洋裝出席,一出場便大膽從後方環抱Andy,揚言:「要讓壽星開心,只能先跟家寧說聲I’ m sorry。」讓Andy滿臉通紅,直用雙手遮臉。

家寧玩笑回應。(翻攝自IG)

畫面曝光引發眾網友一陣爆笑,身為正宮女友的家寧也現身留言:「這我應該要支持的。」並附上三個大笑表情符號,看上去似乎沒有真的生氣。值得一提的是,由於木星一身打扮真的太辣,粉絲們也卯起來一頓猛誇:「木星震驚全場」、「辣翻天」、「好有誠意」、「笑瘋怎麼那麼瘋啦」,話題性十足。

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

這群人木星(@gillingraze)分享的貼文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