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馬尾妹穿超小比基尼大街攔車 身分曝光無奈回應了

馬尾妹穿超小比基尼在東港東琉線碼頭攔車,引網暴動。(翻攝爆廢公社公開版)

〔記者易慧慈/台北報導〕網友最近在屏東東港的東琉線碼頭,意外發現有爆乳馬尾正妹穿著比基尼,直接在碼頭前大街上攔車,網友分享到臉書社團後,引發大暴動。這名比基尼辣妹也被起底,正是在網路上小有名氣的「英文老師」倪娜。突然爆紅,但也有不少人酸她,倪娜在推特上回應,不可能所有人都喜歡她,但自認沒做什麼壞事。

馬尾妹身分被起底,是網路小有名氣英文老師兼網紅倪娜。(翻攝IG)

網友在臉書社團「爆廢公社公開版」發文「夏天到了,我愛夏天」,附上3張照片,地點為東港東琉線候船碼頭,綁著馬尾的女生穿著一套藍紫色比基尼,比基尼小到快罩不住,馬尾妹還拉著一個行李箱,正在攔車,無需更多説明,已引發大批網友暴動,瘋狂留言、按讚、分享,不少人留言稱讚「有辣妹」、「噴鼻血了」、「夏天到了我要去海邊」。

馬尾妹身分被起底,是網路小有名氣英文老師兼網紅倪娜。(翻攝IG)

爆奶馬尾妹馬上被起底,原來是在推特上小有名氣的英文老師倪娜,她的個人IG也累積5.8萬人追蹤,小有人氣,她平時也兼任模特兒,時常分享辣照。她先在IG限動回應,笑說要大家當笑話看就好,還說自己「其實很低調」。

但她其實也有被大量留言酸,特別多嫌她身材,對此,她在推特回應,有粉絲擔心她就此關帳號消失,她深知不可能讓所有人都喜歡,自己並不完美,不論外在或是內在。她說:「我很清楚自己沒有做出什麼壞事,以後的我仍會以現在的我為榜樣,繼續努力生活,度過每一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