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(影音)具俊曄愛屋及烏超暖 小S秀韓語獲讚「女版劉在錫」

小S(中)登上韓綜秀一小段韓語。(friDay影音提供)

〔記者鍾志均/綜合報導〕具俊曄透過20年前的電話號碼,和大S徐熙媛再續前緣,兩人2月登記結婚、男方3月來台完婚度蜜月,戲劇般的愛情故事震撼全亞洲。

愛屋及烏的具俊曄,在韓綜《劉QUIZ ON THE BLOCK》現場秀一段小S錄給劉在錫的問候影片,並介紹小S是「台灣很有名的主持人,是女版劉在錫」,小S在影片中說道:「哈囉,劉歐爸,我是具的처제(韓語「小姨子」)」,接著用英語表示:「我想跟你說我真的很愛你,你的節目真的都超棒的,超級讚。」讓劉在錫與曹世鎬看得樂開懷。

有「姊夫」幫忙追星成功的小S,在節目播出後將該片段貼在個人IG、FB,開心寫下:「我今晚無法睡了,劉在錫看到我了,他還笑了!好開心,感覺離孫錫久又更近了!姐(姊)夫,you are the best ❤️❤️❤️❤️ (也謝謝曹世鎬)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