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包偉銘最愛曝光 爆料嫩妻劉依純「三不原則」

包偉銘(右)和劉依純伉儷情深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〔記者陽昕翰/台北報導〕包偉銘熱愛打高爾夫球,球齡約20年,近來他與運動明星教練的職業選手及高爾夫球的大師級人物,都一起參與了球敘活動。

包偉銘熱愛高爾夫球,球齡已有20多年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包偉銘談到:「這是我目前最喜歡的運動,快要變成唯一了,這項運動年紀長或年紀輕都可以參與,最重要是跟自己競賽的一項運動。」透露這次與職業級的選手吳佳晏一起比賽,「從中學習到了很多職業球員和我們以休閒活動為主的運動的差異性,瞬間成長很多,真是快樂的一天充實又有活力。」

包偉銘熱愛打高爾夫球。(翰森娛樂提供)

包偉銘也招認,私下也愛跟老婆劉依純打球約會,「可以在戶外踏踏青,在這防疫期間有空曠的大草原可以舒展筋骨,可謂一舉兩得。」不過在疫情期間,反而老婆比較少陪他一起到球場。

很疼老婆的包偉銘,爆料嬌妻打球有「三不原則」,「一是太早不打、二是太熱不打,三是太冷不打,所以要約她打球,必須要抓準時機才有機會同行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