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陳柏霖染疫爆後遺症 「當場發作」嚇壞劉冠廷

〔記者邱奕欽/台北報導〕陳柏霖為LINE TV原創實境探索節目《極島森林》上山下海,12集節目中分別與劉冠廷、謝欣穎、郭雪芙和桂綸鎂結伴體驗,昨與首集嘉賓劉冠廷、愛犬Afirui出席媒體茶會,日前確診的他如今大病初癒,問他是否有後遺症?陳柏霖則笑說:「我還好耶,有時候會腦霧當機,但我覺得是因為天氣太熱了。」沒想到,他下秒就忘記要說什麼,劉冠廷見狀傻眼,笑虧:「這應該就是腦霧!」

陳柏霖(右)與劉冠廷為創實境探索節目《極島森林》上山下海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陳柏霖因拍攝電影《詭扯》與劉冠廷相識,兩人首次一起出遊「偽旅行」,在各方面都展現十足的默契,彼此都給出滿分的好成績,劉冠廷更害羞以「很幸福」形容這趟旅程。由於2人在節目中同赴海邊盪鞦韆,流露出浪漫的「基情CP感」,讓大批網友敲碗拱2人拍BL劇,但38歲的陳柏霖則苦笑說:「我已經是M(man)了,不是BOY,看年輕人拍的就好。」笑翻在場所有人。

陳柏霖(右)因拍攝電影《詭扯》與劉冠廷相識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對於主持初體驗,陳柏霖也展露出真性情的一面,「我把自己交給節目,也沒有做太多預設,就是很自在地體驗每一段。」是否覺得綜藝的錢很難賺?他則笑說:「不會啊!我們的綜藝大哥們不都蠻會賺。」隨即話鋒一轉,他才立刻補充:「沒有啦,其實都不容易。」此外,他與Popu Lady成員庭瑄傳了近10年緋聞,問他是否有結婚計劃?他則透露說:「目前還沒有,等到結婚就會讓大家知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