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柯震東《初戀慢半拍》揭幕台北電影節 「一句話推薦」尷尬笑場

〔記者鍾志均/台北報導〕第24屆台北電影節今(23)晚在台北中山堂揭幕,開幕片《初戀慢半拍》聚焦柯震東、徐若瑄共譜大銀幕戀曲,帶出純真男孩初嘗愛情的酸甜滋味。

導演陳駿霖(左起)、柯震東、于子育和監製李耀華出席《初戀慢半拍》亞洲首映,和千名觀眾一同看片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「北影常客」柯震東連續第3年參展,笑說還是會緊張,「我很害怕參加首映,每次都很忐忑。」被問用一句話推薦該片?他略顯詞窮,想了想丟出:「這是一部很棒的作品!」說完尷尬笑場,被旁人笑虧說得「太簡單。」

柯震東片中被「媽媽」于子育當成心頭肉,母子有精彩對戲,戲外兩人如姊弟;于子育以高衩洋裝亮相,大露辣腿,她說:「第一次參加北影首映,蠻興奮的!希望大家看完電影,相信不管處於什麼狀態,人生都可以找到答案。」

「喜感擔當」侯彥西飾演柯震東「表哥」。(記者胡舜翔攝)

「喜感擔當」侯彥西飾演柯震東「表哥」,自豪說:「我在片中很重要,沒有我的話,這部電影可能沒辦法推動下去!」「圍棋女神」黑嘉嘉負責畫龍點睛,她第一次看片,形容本片溫暖療癒,喊話每個人不論生活多忙,都不要忘記陪自己愛的人。

今包括柯震東爸媽、九把刀、導演柯孟融、「準影后」蔡亘晏、張寗、陳淑芳、林柏宏、李淳等眾星前來觀影,和滿場千名觀眾一起看片;北影主席易智言感性致詞:「疫情之下影展能順利舉辦,實屬不易,感謝影迷以行動支持。」《初戀慢半拍》8月26日在台上映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