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《捍衛戰士2》卡司登韓國首映 阿湯哥賣萌狂比「手指愛心」

阿湯哥手比愛心迷倒影迷。(翻攝自派拉蒙影片 粉絲專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「阿湯哥」湯姆克魯斯(Tom Cruise)主演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全球持續大賣,近日演員群一同出席韓國首映會,粉絲嗨炸。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卡司群近日到韓國出席首映會。(翻攝自派拉蒙影片 粉絲專頁臉書)

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全球持續熱賣,截至本週一(20日),全球票房早已達到9.019億美金(約268.59億台幣)更是今年全球第二部票房突破9億美金的電影。而卡司群喜登韓國首映會,可見阿湯哥笑容掛臉上,手比韓國流行的「手指愛心」,反差萌的樣子讓眾影迷尖叫不已。

目前北美和全球都已締造阿湯哥從影來最高票房紀錄,而在台方面,預計《捍衛戰士:獨行俠》本週將會超越《不可能的任務:全面瓦解》,成為阿湯哥在台最高票房之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