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BTS師弟宣布來台巡演 網秒CUE「這位前輩」敲碗合體

TXT日前宣布來台巡演,網友狂CUE炎亞綸。(翻攝自推特、臉書)

〔娛樂頻道/綜合報導〕武漢肺炎(新型冠狀病毒病,COVID-19)爆發至今已三年多,不少海外偶像因應防疫政策無法開啟跨國巡演,讓粉絲叫苦連天。不過隨著現今防疫鬆綁,BTS師弟團TXT(TOMORROW X TOGETHER)第一棒宣布來台演出,沒想到消息曝光粉絲們竟先想到「炎P」炎亞綸,狂CUE到連本尊都跳出回應了。

炎亞綸。(翻攝自臉書)

炎亞綸曾為男團「飛輪海」成員,豐富舞台經歷可說是資深偶像,也曾在不少選秀節目分享經驗給後輩。個性幽默愛鬧的他也常「潛水」於社群平台,先前TXT釋出團體新照,炎亞綸就曾浮出水面語出驚人「想脫成員褲子」。

炎亞綸曖昧留言引爆網友想像。(翻攝自臉書)

這回TXT宣佈來台巡演,有網友匿名在臉書社團「其實飯圈」CUE炎亞綸:「TXT要來台灣,炎亞綸有沒有很開心?」引來大票網友爆笑狂虧。

對此,炎亞綸本尊也現身留言區留下一個躲在雲霧後的表情,曖昧發言瞬間引爆網友想像:「敲碗坐等炎P採訪」、「我真的會笑死」、「亞綸要搶票嗎?」、「哥去當個嘉賓如何」、「還真的來了哈哈哈」,話題十足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今日熱門
載入中