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限制級
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。
根據「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」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,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,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。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(TICRF)網站:http://www.ticrf.org.tw

連產4千金 屈中恆妻揭生養真實心態

〔記者鍾智凱/台北報導〕中天綜合台《同學來了》23日晚間9點播出「小孩千萬不能隨便養養!!千金媽媽堅持就是要“浮誇養”!!」,主持人安心亞也分享自己的成長過程:「我其實是照豬養大的,因為我媽媽都會覺得我吃不飽,每次湯都煮一大鍋當個人餐。」但小時候能「吃飽」,這讓阿Ken非常羨慕:「我是家裡面最小的,所以哥哥吃剩的,隔天熱一熱再給弟弟吃。」全場來賓另外好奇有「性感女神」封號的安心亞,小時候的打扮是否也走性感風?安心亞則笑說:「我小時候有穿衣服的(照片)沒多少張,因為我媽都讓我裸上半身,所以現在才這麼性感。」這話讓阿Ken非常認同:「妳長大好像比較好一點,小時候很像小男生。」

《同學來了》Vicky。(中天綜合台提供)

為屈中恆生了四千金的Vicky(童秀娟)也分享自己的育兒心態:「我是大家庭長大的,也是最小的,因為我跟我哥哥姊姊差蠻多歲,所以我必須自力更生,我現在也成為4個孩子的媽媽,前面2個蠻照書養的,教養上會比較重視她們的禮貌,但另外兩個,尤其最小的,我就有點放生了。」女星們聚在一起什麼都能聊,Vicky還提到當初懷孕時連吃都很小心:「我在懷孕的過程就不太吃生冷的東西,但有些媽媽就我行我素,想吃什麼就吃什麼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娛樂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
你可能還想看 more
今日熱門
載入中